县人民医院召开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2月25日下午,在医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,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,医院第七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。医院党政领导、正式职工代表、列席人员等约130人出席会议,共商医院发展。
院长覃庆凡代表医院作《2020年医院工作总结》、《2021年医院工作计划》覃院长从医院党政建设、基础设施建设、业务开展情况、总体财务状况、发展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医院2020年全年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,并对2021年医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。覃院长指出:医院将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,扎实开展“一支部一党建品牌”活动。全面推进医院“十四五”规划,加大基础设施建设,树立全新管理理念、提升核心竞争力,促进医疗、教学和科研水平进一步提升,实现医院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。
各位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职代会工作报告,深入了解医院的发展进程,认识到在公立医院改革形势下,只有每一位职工都能发挥主人翁精神,团结一心才能开创医院发展的新局面。 会上还对心血管内科等6个先进科室进行了表彰。
最后,党委书记刘延召发表讲话,刘书记表示,2020年医院在改善医疗服务行动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、健康扶贫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,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。2021年,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开端之年,面对新形势、新挑战,要有坚定的信心,全面提升医院服务能力,服务水平和综合实力。要求各位代表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,紧密结合实际,积极采取各种方式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全体职工,希望全院上下共同携手,凝心聚力、锐意进取、努力工作、更有作为!以更好、更快、更强的发展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,为医院的长期可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!
文章分类:
新闻动态
|